close

 維繫遠距的十種方法

 

方法一 確立關係(130812)

「你們說到底要不要結婚」

「那我們今天就真的結婚囉」

 

方法二 給予名份 

「我的老波在哪~」

(-)/

「你是我的老波?不是不是」

「你們、是、我的、老波」

 

方法三 要懂得交換條件 

「沒有EVENT

「啊~沒關係沒關係」

「我們也沒有EVENT、沒有歌」

「因為你們沒有event、我們也沒有feel it

「有event才有揪基挖」

 

「最後一首歌了」

「捨不得也沒辦法~」

「我們要回飯店了~」

「捨不得的話明天再來啊~」

 

「想念其他成員嗎」

「那來安可場」

「在韓國」

 

方法四 知其所好,知其所惡 

「你幹嘛吐口水啊!

「我覺得他們會喜歡(傻笑)

 

「真的沒有EVENT?!

「沒有EVENT的話...我就要一直運動喔(平淡)

 

方法五 良好的溝通橋樑

 

「在台灣要說~中~文~」

「我會努力用~韓~文一字一句慢慢說」

 

「說中文、在台灣、說中文」

「當然~我可以~」

「寒孤鉤哞貼搜優=▽=」

「他用韓文說他不會韓文!」

「你的發音~很好~」

「你們也要學習~韓文~」

 

I’m not ready

「準備安推艘鄒?」

「喔~他韓文很好~」

 

「翻譯翻得不錯嘛~」

「那花那搜!」

「我生氣了!」

「那呸溝怕!」

「我很餓!」

「那花將失卡勒!」

「我要去洗手間!」

「哇啊啊啊啊~」

「哇啊啊啊啊~」

 

方法六 分享生活大小事

 

「我昨天看了冠軍賽,你們沒看嗎?」

「凌晨三點是睡覺時間」

「昨天巴賽隆納贏了欸!你們不知道梅西嗎!!!???

 

「和大家一起看video

「你說你電腦裡的嗎?」

「男生女生會一起出現的那個嗎」

「對啊男女一起出現的」

「你們都在想些什麼啊」

「他們變了」

「變態」

 

「要去廁所的人趕快去」

「你們要忍嗎」

「那我先去一下」

「大的還小的」

「兩個都要」

「不是通常都大的時候小的也一起嗎」

 

「我們、喔、明年、喔、一年、喔、九月、喔 OK嗎?」

 

方法七 適時的表現嫉妒

 

「前陣子有去KRY的人」

(^o^)/

「你們出去」

KRY有趣嗎」

「你們全部出去我想一個人待著」

 

「你們想念其他成員嗎」

「不是只要有我們就好了嗎」

「我就知道你們變了」

 

「因為不是SUPER SHOW D&E所以沒有應援嗎TT

 

「你剛剛說什麼?!你好像說了什麼欸」

「你們跟東海製造了一個秘密嗎?除了我?(哼!)

 

方法八 偶爾也會發發脾氣

 

「吧哩黑!」

「我們會唱!我們想唱的時候就會唱!」

「不想聽你可以走啊!」

「快點唱就會快點結束欸!」

「不想聽你可以走啊!」

「你可以去廁所啊!」

「你的位置可以讓給下一個人啊!」

「啊~金價!(怒脫)」

 

「你們不累嗎」

「他們哪會累!都一直坐著看!剛剛OPPA OPPA一直叫他們起來!!起來!!

「坐著看有趣嗎」

 

「安靜!!!!!!!

「我們不會唱那個歌的!!!!!

「安靜!!!!!!!

「你們只要做我們叫你們做的就好!!!!!

「安靜!!!!!!!

「誰叫你們唱歌了!!!唱歌是我們唱~」

 

方法九 給了鞭子也要給糖

 

「真的沒有event嗎!噢?那個髮箍就是event嗎?」

「那算什麼event!!!!!!!

「以前不是都會嘩~~的排字嗎!!!!!!!!

「我們連(啾啾)都綁了!!還裝可愛!!

 

(event)不夠、不夠」

「這個就當作沒看到、你們只是在A4紙上寫字而已啊!

HELLO是最後一首歌!有event的話現在趕快給我們看!」

「你們以為有gift嗎」

TT

gift沒~~~有~韓文歌詞」

但也還是很漂亮啦(沒靈魂)

比起那個你們的心意更漂亮啦(溫柔)

 

「怎麼突然想到要幫我們做應援」

「你們要走了是不是」

「比起昨天今天來的人更~漂亮」

 

「昨天的應援、失敗了吧◎▽◎」

==#」

「你們不是以為我們會唱gift然後最後才拿起來不是失敗了嗎 (σ‵ )′‵)σ

 

「但是~我們在準備安可時有聽到你們唱歌唱得很好」

「但是唱歌實力不太好要努力要一直一直一直努力」

 

「すごい(很好)啊!」

「非常好~非常好~」

「總會有失誤的時候啊!那你也不能用手燈那樣指責我啊!

「他剛剛這樣比我欸!!

「非~常好~不好意思~對不起~你會原諒我嗎~(威脅)

「容艘揪~」

 

「你們累了吧科科科你們老了><

「那邊三個人你們出去!

「你們出去 BO~

 

方法十 共同的記憶,不吝嗇地表達愛

 

「你們愛我的心比較大,所以我的愛沒辦法勝過你們」

「也不想要贏拉哈哈」

「如果能夠早點來看大家就好了」

「能夠以SJ以外的色彩跟大家見面非常開心」

「反正旅行結束後還是會再見面的嘛」

「果然是台灣的粉絲,應援真是太美了」

「燈光暗一點!我們要看到字!

「每次來的時候都為我們準備,所以不知不覺就會期待」

「會接受你們的心意再回去,非常幸福」

「叫我們不要期待,會更期待,很飢渴」

「你們知道我們愛你們吧」

「一定要等我們喔」

 

 

不是D&E,而是李東海&李赫宰

 

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日場心得的話

裡面曾經提到,看他們的演唱會,不會有在看SJ東海銀赫

反而會是"阿~原來這就是D&E"的感覺。

 

但台灣場卻又讓人有一種

"這不是D&E,而是李東海&李赫宰"的感覺(?)

 

從自我介紹時的~~李赫宰

OPPA OPPA中間時也不是喊銀赫、鯷魚,而是赫宰

以及跟以往只是站在旁邊放空、傻笑一到ment就開啟觀眾糢式的李東海不同

MAN度,反應力,吐槽力,攻擊力(?)UPUP

李赫宰彷彿瞬間變成附和的配角,在日本還會意思意思說一下Present的概念什麼的

到台灣後舉個D&E是最棒禮物的A4紙想配合一下巡迴主題(?)

也只換來一句:不揪剋~的李東海

 

明明就很想跟我們聊天

但一直嘴硬說沒有時間!我們要唱歌!

明明就很仔細的聽下面的回應

聽完之後卻又生氣跟台下嗆聲

明明就很期待應援

說沒有時又說沒關係

不拿出來又威脅歌迷

拿出來後又說不夠只是A4

排了字後又說要等什麼啊?

 

每一句話的情緒都那麼真實直接

明明記得在日本看的時候除了他們很愛抖動下盤

讓大家尖叫然後罵日妹是變態之外

其他時間兩人的對話我幾乎都忘了()

 

日巡明明感覺就如此的溫馨愉快

台灣場卻台上台下戰火猛烈吵成一團(?)

 

這樣真實隨性(x)吵架不留情(o)相處的兩人

一瞬間讓我彷彿有了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女朋友

他們根本是把我們當成員一般在對待的錯覺XD

 

 

比起哭泣,更想讓你笑。

 

記得在三巡時,希澈因為受傷沒辦法參與全部演出

後來對我們說的一句話是『你們讓我笑起來』

 

那時候才覺得,啊~原來要讓人開心的笑起來

竟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 

作為偶像,或許每見到一個歌迷或到一個國家

就會感受到不同的感動,絕大部分都是歌迷被他們逗的邱嗨嗨

但是能夠讓他們真正開心的笑的,卻好像只有一同站在台上的成員才做得到XD

 

後來漸漸的台灣妹也從二三四巡想感動他們(讓他哭!讓他哭!)的想法

轉變為比起哭泣更想讓他們開心的笑,那種想看對方因為自己而開心的心情。

 

這次的D&E就給我這樣的感覺。

雖然不確定<( ̄ㄧ ̄ )到底是今年還是明年

在那之前他們還會不會有機會來到台灣,可是比起離情依依的感傷

他們選擇了我們的笑容。

 

兩天來除了笑到哭之外完全沒有給我們感傷哭泣的空隙XDDDD

如果這次真的是最後,就像李赫宰說的反正還會再見面的

兩年,笑著笑著就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很想這麼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其實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日子會如何

 

 

 

 

會用臭零呆的語氣說:老波~

會說我們隨時都做好來台灣的準備

會對我們給予的應援給予最直接的回應

會在看到排字時喔喔喔~的眼睛閃閃發亮

 

會這樣一個、一個、一個的看著每一個人

連最後面最後面的人,都一一的看著,即使毛巾上寫的是『銀海啊~結婚吧!』

只因為是你們拿著的,所以也可以無所顧忌地唸出來

 

因為一直一直的看著,所以就算已經是互相看了眼色才的偷偷坐下

還是會被發現,被告狀,被嘲笑()

 

 

又或者是

 

 

會在每次見面時,對歌迷一次又一次的喊著親愛的寶貝

會為了我們一直一直一直努力地說中文

會記得我們每次每次都有不同的event

會為了我們更新繁體中文

會因為是最後一天而跟我們一樣感到捨不得

會說你們的愛我們都會全部接受才回去

 

捨不得,真的很捨不得。

 

可是就像拍大合照時你們說的那聲「smile」一樣

相信我們想要笑著等你們的心,你們已經接收到了

所以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會笑著,直到再見面的那一天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&E的演唱會本身其實已經很精彩,經典也都在對話中

結束後一直覺得用什麼文字都無法形容這次的感受

所以換了一種方式紀錄寫下這次的心得,

就像D&ESJ的色彩不同一樣

希望也能給大家跟看SS心得文時有不同感受就好了XDD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或許是見面的機會所剩不多,也或許也有一點捨不得

所以才會一直叫大家去韓國看安可

在被無情的拒絕之後,依舊不放棄的說『啊~哇呦~!

 

 

 

可是赫宰,你知道嗎

 

 

 

韓國有MERS

而我,怒買了兩張4800

沒有錢Q_Q

 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